颱風天關在家裡吃了一天半的乾糧+水果+不知道幾ppm三聚氰胺的三合一咖啡
終於受不了了,風雨一變小就出門找現作的食物吃
走到便當店門口,想說要吃炸雞排好呢?還是吃烤雞排?
烤雞排上次吃過了,覺得普普
炸雞排會裹粉,裡面會不會有三聚氰胺啊?
經過一番天人交戰,感情還是擊敗了理智,反正已經有一顆腎結石了,不在乎再來一顆
好吧,跟老闆點了客三聚氰胺...不是,炸雞排飯
老闆高興地覆誦了一遍「炸雞排一份!」...然後轉身夾一塊「烤」雞排丟進油鍋....Orz
 
好吧....起碼他沒有裹三聚氰胺粉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起另一個颱風天的故事
以前住的地方有一家便當攤販,他會用鐵板燒的方法來炒肉
加上白飯就是一個便當這樣,沒有其他配菜
那時還蠻愛吃的,因為份量不多,而且現炒的味道很讚,也很便宜
--我除非餓很久,不然吃不太下一般的便當,這就是為什麼我上班愛買7-11的便當--
有一次颱風剛過,新聞又在配合盤商哄抬宜蘭青蔥的價格時
我來這攤店,想說要吃什麼...既然蔥很貴,那來個蔥爆牛肉吧
老闆也應好,我本來以為他會說蔥太貴所以要我點別的
但既然老闆答應了,那我就吃吧,心裡盤算著這種時候一個蔥爆牛肉飯的成本是多少
一邊看著老闆熟練地丟著牛肉絲與不明的白色物體<--咦?蔥呢?
快速炒好後,老闆鏟進便當裡交給了我<--咦?我是要蔥爆牛肉耶?
帶著滿腹的疑問,直到回家打開了便當盒....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是洋蔥,老闆用牛肉炒了洋蔥....
有人規定「蔥爆牛肉」的「蔥」不能是「洋蔥」嗎?....<( ‵皿′)╮ ╩══╩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 flak 的頭像
    chen flak

    Lost to the world

    chen fl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